【Hummeus】【莱古】孜然羊驼一家子

               【不接受家庭向的 就不戳进来啦】

 @大黄蜂的www 生日快乐!!!【UTC+8的时间 www

 你的 胡萝卜丝+莱古=孜然羊驼一家子

 我对莱古了解不是很透彻 不过我查资料的时候被安利了一脸【。

 傻白甜 没脑子 生日嘛 (✿◡‿◡)

 不要嫌弃  ⁄(⁄ ⁄•⁄ω⁄•⁄ ⁄)⁄⁄(⁄ ⁄•⁄ω⁄•⁄ ⁄)⁄⁄(⁄ ⁄•⁄ω⁄•⁄ ⁄)⁄


人物OOC勿念         不要去纠结年龄什么的好吗 都是小年轻!!!

 不太了解骚莱和麻子“关系”的   戳这里

不太了解莱古的  戳这里


----------------------------------------------------------------------------------------------------

Hummels趁着闹钟铃声吵醒身旁人之前,赶紧掐掉了。他侧过头看着熟睡的恋人,这么多年还是那么好看。他轻轻蹭上去在金发人脸上留下不轻不重的亲吻。大概是Hummels没有剃掉的胡渣挠的Reus有点痒,他在朦胧中伸出手挠了挠。Hummels撇嘴笑了笑,轻手轻脚爬起来,走到衣帽间换好衣服。

家里佣人请了三礼拜假期,这两个礼拜来都是Hummels起来做早餐然后再开车送儿子去上学。他也不觉得麻烦,相反他把这个看做是和儿子相处的好机会。怎么说呢,用Reus的话讲就是:

“Mats,你有时候这么严肃,你儿子都不爱搭理你”

Hummels觉得纳闷,可是自己当年第一眼就看见了躲在柱子后边,蒲扇着眼睛的Leitner,然后把他带了回来。结果,和自己一样有着一头浓密黑发的儿子不跟自己亲,反而跟另一个金发碧眼的爹要亲。

所以,这段时间就算是重新培养俩人感情。嗯,这是Reus的话,Hummels知道这只是Reus像偷会儿懒而已。

Hummels揉着眼走下楼梯,就闻见从厨房传出的培根香味。Reus不喜欢吃,觉得太油,可Hummels喜欢。这也是Reus嫌弃Hummels的地方“你再这么吃下去,鬼才信你只有九十公斤”

“Papa,我做了培根和土豆泥”Leitner瞪着眼,举起平底锅,冲着Hummels裂开嘴笑着。Hummels愣住了,自己儿子可从来没这样子过。

“额,你Dad还在睡觉,昨晚赶稿子赶到很晚。”Hummels慢腾腾的走下来,坐在餐桌上,“土豆泥你自己吃吧,我等会儿送你去玩学校回来再给他做早餐”

“不用啦,我今天可以自己做校车去”Leitner把培根装好放进盘子里递到Hummels面前,“今天不是就要和Dad去Marbella度假吗”

Hummels这才想起来,今天下午的飞机和Reus一起去度假,“哎呀,真是”Hummels重重的拍了下脑袋,“那你就自己去吧”Hummels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慢慢扯开嘴笑了起来,“注意安全”Hummels觉得自己笑得一定比哭还难看。后来儿子告诉他,他是对的。

Hummels不太擅长什么好听的话,他所有好听的、贴心的话都讲给了现在还赖在床上的金发恋人;再加之,整天打理公司事务,商界的尔虞我诈磨掉了除去给Reus之外的所有耐性;当然,还有时间。时间,他是亏欠整个家庭的。

 

Leitner收拾着出门了。Hummels大步跑到卧室,看着还蜷缩在被窝里的人,他重重的跳了上床。“Mats!”不出所料,Reus生气的打了Hummels一下。Hummels到不介意,俯身压在Reus身上,双手紧紧的抱住他,“起床了,忘了吗,我们今天要去Marbella的”一边说着,一边在Reus脸上胡乱的亲吻着。

“你烦死了,满嘴的培根味儿”Reus半梦半醒着推开Hummels。Hummels傻笑了两下,脱下外套和裤子往被窝里钻着。

“你送儿子去学校了啊”

Reus说着转过身来,靠在Hummels的胸膛。Hummels伸出手把Reus环在怀里,在Reus的耳边轻轻吻着,“他说他今天自己去学校”Hummels手不安分的往Reus的睡衣衣摆下钻着。

“你就这么放心让你儿子一个人去学校啊”Reus忽然像是惊醒一般,用手抵着Hummels,大声的说着。

“哎呀,我们儿子都这么大了,马上就上大学了,怎么就不能一个人去学校啊。你就是太宠孩子了”

“Mats Hummels”

“好好好,是我的错”Hummels一听见Reus叫他全名就不太好,而且他可不想现在被Reus一脚给踹下去,“别闹了,别管儿子了。他又不会走丢的”

Hummels慢慢欺身上来,把Reus压在身下,“昨晚我回来的时候你都睡了…”

“所以呢”

“所以,现在就把昨晚欠的以前一起还回来”

“你流氓…”

“这么多年,你才知道啊”

 

 

 

Leitner他们家住在住宅区里边,走了好一会而才走到正道上。他看着校车要开走了,连忙跑了过去。Leitner一上车就看见Bittencourt坐在倒数第二排,靠在车窗玻璃上,闭着眼睡着。Leitner笑了笑快速跑到Bittencourt身后的位置坐下,掏出手机给明明就在身前的人发着短信

#Leon早啊:D

Bittencourt被手里握着的手机震醒,在看见是Leitner的短信时好看的笑了起来,慢慢的戳着屏幕:

#早:)

Leitner看着坐在前边,低着头默默回他短信的男友,心里像是早晨喝下的热可可一般。他忽然蹭起身,从后边轻轻扳过男友的脸,在他的唇上轻嘬了一下。

Leitner看着眼前的人脸慢慢红起来,嘿嘿的傻笑了几声。Bittencourt转过头环视校车,还好人不多,而且都在各自干着事情,并没有注意到刚刚那足够让他脸红一上午的一幕。

“你再乱来,一到学校我就收作业”Bittencourt咬着牙说着。Bittencourt知道Leitner最不喜欢的就是做作业,可就是这么一个不喜欢做作业的人场场考下来的成绩足够让那人勤勤恳恳学的人怀疑自己的智商。当然,这里边不包括Bittencourt。

 

“今天晚上来我家看电影吧”Leitner坐了上来,“我爸爸们度假去了”

Bittencourt本来想说这周的化学作业该做了,却看见Leitner在他旁边紧紧抿着嘴、皱着眉、露出Puppy Eyes看着他的黑发大男孩,Bittencourt翻着白眼点了下头。

Bittencourt看着笑得就像个三岁小孩的Leitner开始想着俩人刚认识的时候,在Bittencourt看来Leitner就是一个“严肃”的人,很少笑。至少,是在他们成为同桌之前。然后他们成为朋友,再往后Bittencourt在陪着Leitner抄完该死的罚写文章后,Leitner在送Bittencourt回家的寂静雪夜的小道上,低着头把Leitner的手揣进自己口袋里边。他们之间单纯的恋情就像是夏天冒着气泡的柠檬汽水。

Bittencourt不知道Leitner的“严肃”面孔是从哪儿学到的,直到看见Leitner的Papa来学校和老师“谈一谈”Leitner的学业;Bittencourt也不知道Leitner那股与生俱来的少年气息是从哪儿来的,直到看见Leitner的Dad给他送来晚上可能会降温的保暖衣物。

Bittencourt觉得有这样的父亲真是好。

Bittencourt在一次午后与Leitner碰着头伏在课桌上午睡时和他提到这件事情,他原以为Leitner会打着哈哈就过去这件事情。可Leitner没有,他定定的看着Bittencourt慢慢伸出手握住他,在他耳边小声的说着“我很像我Papa,也像我Dad”Leitner更往前凑了一点“而你现在有我”

 

 

“Marco你收拾好了吗”Hummels从卫生间里探出头来,看着坐在地上翻着相册的人,“你快起来,没开地热。”Hummels走过去准备拉起Reus,结果伸出的手反而被Reus给拽了下来。

“Mats你看”Reus笑着指着相册,“我都忘了我们还有这本相册”Hummels看了Reus一眼,再低头接过Reus手里的相册,“这,这不是我们大学时候的照片吗”Hummels吃惊的看着Reus,“我还以为我们在搬家的时候弄掉了呢”

“是啊,这些都是我们大学时候的”Reus把双腿放在Hummels盘起的双腿上,“不,都是我的照片”Reus脸上的笑,不知道该是怎么定义。Hummels揉了揉Reus的头发,扶着他的后脑勺把他拉了过来,给了他一个绵长的亲吻。

“是啊,都是你”

 

 

“Leon你冷吗”Leitner握了握Bittencourt的手,“我去把被子抱上来”没等Bittencourt反应Leitner就打开阁楼的小踏板噔噔下去了。

Bittencourt起身看着这个木质阁楼,这算是这栋现代化的别墅里最为突兀,而又理应存在的。阁楼的一边是满墙的书本,Leitner提到过他Dad是个作家,这一定也算是他的工作间吧,所以墙角的游戏机似乎也有了道理。这上边还是小半个放映厅,Bittencourt翻着散落在一旁的各类光碟,什么类型的都有。

“这家人真有意思…”

Leitner和Bittencourt蜷在榻榻米上,缩在被窝里。Leitner时不时转过头来看着眼里闪着光的Bittencourt,他眼里也开始闪着光。“不要看我,看电影”Bittencourt板着脸,回绝着Leitner的目光。

“哦…”

Leitner嘟着嘴把脸转了过来。Bittencourt动了动眼,看着一脸委屈的人,翻了个白眼,轻轻碰了碰他的手。Leitner愣了愣,转过脸看着没有任何一样的Bittencourt,然后握住了身旁人的手。

 

“你Dads的感情真的很好”Bittencourt叉了一块芝士蛋糕说着。

“嗯嗯,是啊,他们从来不吵…”

 

“Marts Hummels你要不要再无理取闹一点啊,多大人了啊!”Reus的吼声让在阁楼上的Leitner闭上了嘴…

Bittencourt一脸看戏的表情盯着Leitner,不过下一秒表情就僵硬了:

“靠,他们怎么突然回来了,等会儿我怎么回家啊”

 

Leitner挠了挠头,“我下去看看”Leitner消失在了楼梯小口,忽然下一秒又钻了出来,“真的,他们都不吵架。都是Dad在骂Papa而已”Bittencourt噗呲笑了一声。Leitner看着男友笑了,就乖乖的下楼去了。

 

Leitner在上边掰着手指,终于把Leitner给盼了上来。“怎么样,他们怎么突然回来了啊”“哎,别提了”Leitner一屁股坐了下来,“他们在机场碰到了一个老朋友”

“嗯?”

“额…怎么说呢,这个朋友是Dad的前男友”

“哦…”

“我记得Papa给Dad在Las Vegas求婚的时候就碰见过他,结果…闹出了很多事情”

“你父母在Las Vegas结的婚?真行…”

“额,听Papa的朋友讲是怕Dad答应之后又反悔,在哪儿多快,答应了就立马就拉着去了,等都不用等,后悔也来不及”

“有道理…”

 

“你别躲着了,你跟我下去吧”

“不要”

“那…那你今晚就留在这儿?”

“…”

“我去抱被子!”

“这不有吗”

“那是你的,我去抱我的”

“你…”

“我才不会让你一个在这儿呢”

“…”

 

 

“你看出来傻儿子把Bittencourt带回家了吧”

“什么?!”

“你!你有空在机场东看看西看看看,就没空回家看看你儿子啊”

“他才多大就谈恋爱”

“…”

“我去看看那小子”

“你!你给我回来”

“…”

“你说你儿子,你追我的时候你也不是个小子吗”

“那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了”

“…不说了,我睡了”

“你!”

 

 

“你把你手拿开”

“就不”

 

 


Leitner蹑手蹑脚下楼,看了家里没人,才跑去把Bittencourt叫了下来。“他们出去了,”Leitner放松的坐到了沙发上,“我们藏得好吧,他们都没发现呢”

Bittencourt翻了个白眼,指了指餐桌。

Leitner顺着Bittencourt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桌上是早餐,嗯,还都是双份的。

Leitner耸了耸肩“Oops~”

 

 

“你还偷看,你有完没完”

“我就看看我做的早餐他们爱吃吗”

“少废话,跟我跑步去”

“大早上干嘛呀”

“你再不跑你就两百斤了”

“我瘦着呢…”

“上次差点把后院的足球框给掀翻了,你好意思说”

“…那柱子脆”

“…”

“你跑慢点,我追不上了”

“你当年怎么不这么说”

“…”

“你快追上来啊”

“Marco…”

“嗯?”

“谢谢你”

“谢我干嘛”

“没什么”

“…你说啊,诶,你别跑了”




FIN.

----------------------------------------------------------------------------------------------------

谢谢阅读:)

评论 ( 18 )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叨叨令 | Powered by LOFTER